Pages

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September !


距离上一篇运动会
已经超级久了啦!
这段时间都很忙

还记得这张照片是第二次相声表演拍的!!!
发现今年上台的次数多了
相声 唱歌 司仪 等等的
不过也因为这样 突然有一种感觉!
是只有我才会这样觉得呢
还是其他常常上台的人也会有的感觉呢?

台上很灿烂 很耀眼
下了舞台就会有一股失落暗淡冲过来
hmm 应该是这样的吗?

谢谢第一次在学论时 帮助我的美女们 XD
还有一个小帅女





这段时间经历了很多波折
有失去、有得到 也重重地跌了一次
但是庆幸的 我身边还有其他可爱的朋友 :P 扶我一把!
虽然不常处在一起 但这些才是朋友吧 ?
总比只说得美丽 事实上却让你跌了又压你一把的假象朋友
来得真实多了。

我确实不知道内幕 不知道到底是怎么样的情况
但是我的感受 就是因为你们而难受
这就是真的。
但我失望得连解释都说不出口的时候
你们以为你们说的就是对了的吧 就是我做过了的吧
反正一切都过去了!
现在跌总比以后跌的好! :D
不要害怕跌到 因为其实会跌倒的人比从来不跌的人好


嘻嘻 这是和二理勇的童鞋们去金马伦的照片!
那是一次难忘的旅程 也是最有意义的旅程
我真的很谢谢老师的坚持 爬山才叫班游嘛
天气又凉爽的 爬山的感觉很棒


hmm 接下来是参加表哥的婚礼当天的照片
XD

考试完去唱歌一下 ! 有你们真好 XD

和家人去KL购物喽!
 一家mid valley不错的日本餐 我们吃了两次~~
mummy n phoebe
daddy
eldest sis with green tea starbuck haha

Our Dinner ! 在Gardens的Italiannies
 离开之前拍一张!

我应该要学会更心平气和地面对很多事
这样才成得料大器! 轰隆隆

 哟!最后祝贺我们精英杯比赛顺利!
冲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