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二理勇慰劳宴



Hmmmm
其实我真的很不错喜欢义卖会当天
为了走秀化的妆 咔咔咔咔咔
就是这张照片啦!
我一直觉得我的内双眼造成化妆都不美
可是这个很不错啦 :P

亲爱的朋友们!
就帮我like一下这个吧
表姐开的店哟







作为一个画画爱好者 我真的不喜欢别人改我的画
我想........... 你知道吧
为什么还要这么做呢 改成不是我的东西 变成你的东西似的
效果也跟我想象中的差天差地
就不能尊重设计师吗 我设计的东西有我的概念和想法。

和二理勇的慰劳宴!
*很开心*

偷拍Pamela............
 沈心作:D 还有 精明地救我一把的ah seng!
 右边那个是吴盈频 :)
 我蒙了== 后面那个是可爱的有源老师!!!!!!
中间那个是龚佳仪 ^^
 超贴心的teacher买给我们的secret recipe蛋糕!!!
小孩不宜 =,=
 没有人敢吃蛋糕了!!!
吴代表来切蛋糕
 曾大师出手相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