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azoh 16生日 '

黄馨怡,16岁 生日快乐 :)
有被她电到吗 :P

























偷偷告诉你 你的生日,是我一生当中筹备最多的生日!
生日快乐 16大寿快乐 哈哈 为了配合我们 辛苦你了 = = "
(尤其是带隐形眼镜!)


生日前一天 我们大家很孬地骗了很孬的阿揍
说她的生日安排就是召集大家睡在一起哈哈哈哈哈
还骗她我们要准备枕头什么的 重点是 她 相 信   囧
是你笨还是你太单纯哈哈哈哈哈哈


早上拿了成绩册 带寿星去吃XL chicken chop
她第一次吃= = 也算是礼物之一啦 XD
整个生日主要就是要改造蕴藏很久的美丽的阿揍
看了照片是不是发现阿揍其实挺漂亮的?! wiuwit
她是混血儿噢!


生日前为你挑选了一堆服饰 精心挑选的**
尤其是连身裙和鞋子
希望其它礼物你也会很喜欢 :)
书包、隐形眼镜、隐形眼镜盒、手表 (应该没有漏掉吧)
还替啊揍烫了直发 整个感觉好多了 :D


 哈哈哈哈哈 来提提神
 这张有点过度曝光== 做么她们的头一样方向的 O.O
 盈频 心作
 耶 婧恩黄

 很Rose的汶淇和阿揍
 旺角大奶茶
 佳轩、靖杨、佩欣、小鲸一起选的B.U.M表 送给阿揍 ^^

 我们很无聊地去买这个盒子 为了放手表骗啊揍哈哈哈哈
 贴心小恩 帮我装奶茶!
 很不错吃 可是要两人一起吃的333号某面
 盈频吃蜜汁鸡菜饭之类的 听说不错
 佳轩和汶淇
Helmet and Aeroplane
鬼鬼祟祟的小鲸
 吹蛋糕
切蛋糕


巧遇两位服装设计师  Cilin 和 Jinglin
 吃雪糕的阿揍


明年我们还要帮你庆祝生日 :D

2 comments:

  1. 你太棒了!!!!!!!!!!!!
    昨天也是我16年来最快乐的生日
    很感谢你们!!><
    还有你们帮我做的打扮 哈哈 连我都吓到
    我只是假假相信啦 我才没有那么笨╮(╯_╰)╭
    谢谢bel这个专业理发师 帮我烫头发 把我变成埃及妖后 哈哈哈
    谢谢:D

    ReplyDelete
  2. Yerrr.... I only got two pic ... So low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