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7, 2011

大年初一 大年初二

大年初一
my birthday ! hahhaa (紅包多拿一個!XD)
外婆家!
晚餐是火鍋噢! 我很喜歡吃火鍋的感覺 最近一直吃 哈

我和姐姐

後面那個是懿姚噢 我堂妹 也是2月3生日! :D
這個麻將很漂亮也比較重 很好打牌哈哈哈
我們住SR inn 那裡最好的旅店哈哈哈 (新年漲價~~~)
過得挺簡單的大年初一 收了一堆紅包噥!

大年初二
我糊!!!!! (整個新年總共糊了5次!)
外婆家後院的秋千 很喜歡去蕩!
平頭look
Lala Oh 糊的
這個也是她糊的
有注意到我剪頭髮了嗎 哈哈哈 剪前面一點啦
蠻平的 有時會很呆!

* 順子唱的回家還真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