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ly 22, 2012

2012 运动会


《热血红队》!

运动会嘛 又是参加啦啦队的一年!
感想说来说去都是那几句
只是今年好像多了一点点波折 不过大家都努力了 :)
我依然很爱红队啦啦队

小小帕同学!

这次运动会不单是热血与啦啦队
谢谢活动处主任老师给的机会 这个机会很棒!
担任大会司仪的感觉很好!虽然屡次犯错 :(
但是我学到了不少 也争取到了下一次再当司仪的机会
谢谢!:D
在健言社总算是修成了一点点果
长久下来真的会发现那种改变
我们不像表演团体那样学了、表演、得到掌声
我们经历的是头脑的磨练 口才的磨练 还有耐心与认真啊!
其实我不知道要怎么概括这些
现在我可以站在众人面前不紧张地讲话、
可以更快更明确地表达要说的话、
更能灵机一动解决场面问题、
等等这些小细节都是磨练给我的!!!:D

言归正传。
运动会第一天下起大雨……
 工作人员与老师们在等雨停
 红队的!棒吧 :D
 后来由于雨太大而将比赛延期了。

看!我们要念的是那么多的成绩耶
这只是一部分哦
念完一天我声音沙哑了 XD
念成绩要激昂嘛…………
哟 这是上一届啦啦队认识的童鞋 :)
今年初三就担任副队长哄!还当火炬手 哈哈
谢谢你的水啊 哈哈哈

这就是我们 ^^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