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ly 22, 2012

小笔

hippo ?!

╠╬╬╬╬╬╬╬╬╬╬╣╠╬╬╬╬╬╬╬╬╬╬╣╠╬╬╬╬╬╬╬╬╬╬╣



今年,不开心的事情好像占了我大部分的空间
我的性格和情绪同时都有了变化
是现实强迫的。
我就是不想让你借题发挥 :(

千万不要以为安了好的出发点就可以当作借口说后续发展也都是好的
那只是借口借口借口
现实中常常就会出现 即使你想做的是好事 一旦与别人不对 你就是错的了

其实我一直都很想珍惜那几个 时不时出现替我撑腰的人
但是有时就是找不到借口去 呃…… 做什么之类的
我相信这是我的问题== 我也不懂这问题到底是不是问题
好吧,不得不承认我的想法常常和我的想法起冲突 矛 盾


我十七岁了!
我终于领悟到网购衣服是很不实际的了==
虽然过去已经很多人告诉我 但是不得不承认网购时看照片是很享受的哈哈

我要往我的学术愿望飞去!
我的健言社
我的司仪梦
我的人像画
还有好多好多

加油 ^_______^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