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ly 17, 2012

新的开始





久违了,
我的部落格你还记得我吗 XD
接二连三的考试同乐会和运动会
给我留下很多很多回忆 :)
















(正在乱翻以前的照片 翻翻)


轟 我不得不说
之前戴的这副隐形眼镜还真大 (汗)
由于使用期限是三个月
我大约戴了两个月多 @@
挺多人都告诉我太大了 很假
(**我也是这样想的)

之前有看到一篇美女贴的文章
隐形眼镜太大别人看了不是美丽 
是很恐怖啊 =,O










先前去上海和CCC的回忆还没写 没时间!



这里我要介绍一本让我受益不浅的书本
《当你觉得自己不够好》







我第一次看这种讲心理的激励书
里面说的东西有改变我 :)
人就是一直被蒙在鼓里
以为自己是对的 但其实只是因为身边的人都犯着同样的错误所以不觉得自己有问题  #
*我也一样


其实每个人都是盲目的都需要指点
对我来说 看到别人有错误 在适合的情况下 或 不错的感情下
我会纠正ta 让ta知道ta的问题
当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的。
我也一样需要指点,但不需要你的指指点点
(抄网路的话 哈哈哈)

谢谢那些看到我改变了 改善了 而为我开心的人



我最近爱上辫子喽
也很喜欢绑头发哈哈
同时我的头发发质也越来越差 TT


ooh 这张照片好久了 那时我的留海还是长长的咧
(大姐照像) 谢谢大姐和Shuxin来帮忙同乐会化妆 :D:D:D

谢谢jiefeng的铁蛋 XD
谢谢Yujen的台湾零食
谢谢Pamela和Seen Zod :)

我会尽全力去体会什么是最难做到的知足
有失必有得
虽然有点残忍,不过我还是想说
失去后扩大了视角 才看到以前别人投以的眼光原来是这样的
也体会到其实两个状况明明就是一样的
却被所谓的“义气”诠释得自己比较对
矛盾超级多 所谓的理论只是关在小井里说给几只青蛙听
当然都个个点头称是了
但是世界很大。
我知道我曾经是那只青蛙
我要跳出来跳出来跳出来
无论如何 我知道我没有伤害任何人就够了 yeh!

2 comments:

  1. ''失去后扩大了视角 才看到以前别人投以的眼光原来是这样的
    也体会到其实两个状况明明就是一样的
    却被所谓的“义气”诠释得自己比较对
    矛盾超级多 所谓的理论只是关在小井里说给几只青蛙听
    当然都个个点头称是了
    但是世界很大。''

    nice =]

    ReplyDelete
  2. 要抽时间写CCC 的!! 哈哈 因为CCC的回忆太美好了! :D 我在等哦 :) 还有谢谢你介绍那本书,看你说得那么好,我不得不留意一下!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