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performance *

 啦啦啦我开始上水彩课了
我要画Connie 的人像 ;D

某天为了小薇去看二十四节令鼓的《续撼》演出
起初真的觉得应该没什么 不就打鼓嘛
可是看完了表演 很不一样 O.O
其中有乱打敲击乐真的很棒 打鼓也不是想象中那样的乏味 值得看!
小薇还买花送男朋友 哈哈哈哈哈 浪漫哟

 鲸鱼 婧恩 我
 小倩 小鲸
我和贤贤
康佩涵
林雪琪

*夜晚开闪光灯效果不太好 ==

接下来是吉他社的表演 PLAY
因为这个表演 我和我的组员组成Neverland 哈哈哈哈哈
有发现我们衣服都是一样的吗 :P


我自认为那天的头发很酷 我很喜欢 哈哈
我的头发就是我发圈 XD

一堆合照 >> 
 你那天很漂亮 :) 头发刚烫好圈的时候很像娃娃 o.o
 我的偶像 M key , Wan Ling !

我们Neverland唱两首歌
和 We'll be a dream

小恩

我拿到我的吉他了 给你们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