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2611

我的前发已经长过我的脸颊了 (ω)

我新弄的部落格好看吗 :D
之前都是很懒惰就 追求单调好了
可是其实都不是自己喜欢的
 很喜欢现在这样 















我忘记跟偶像 Connie Talbot 说生日快乐
她生日是刚过了的星期天 11月20日 
突然想起的时候整个就是 好可惜啊!!!!!!!!!
她是天使天使 超棒的声音 超漂亮的脸蛋 超好看的头发 超可爱的笑容 嘻
☼ ☼ ☼ ☼ ☼ ☼ ☼ ☼ ☼ ☼ ☼ ☼ ☼ 






烂男人! 本来都懒得讲你 你这样伤我朋友伤到很自在哄?
也完全不会有愧疚感 伤了还骂 骂一堆对不起你自己良心的话
对 你很会呛 自己怎样就呛别人怎样 讲事实讲道理你听不进
自己做的全部推给别人 拿自己做的丑事去讲是别人做的 很爽?!
没办法啦 我们跟你这样的人就是有差别
你最好远离我朋友 越远越好 她还有大好前途 有你在只会被拉垮!
你完全不懂她的心情她的用心 她给你的付出的那么多 你看不到你也不会想!
要是你懂得珍惜像以前一样 你的未来根本不同
反正以后会后悔会内疚会捶心甘捶到死的是你 讲再多你也听不懂。
不负责任 恶心!像你这样的人活在世上浪费资源!
你要去哪里玩哪里烂你的事 远离她 不要再找她!很烦人啊!






写这些即浪费时间又占位子又影响心情 zZ。


我最近忘记很多事情 = =
错过好几个朋友的生日好囧!




我买吉他了!给你们看


将将! 它的名字叫 ED31C-BL
大概星期一就会拿到了 :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