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9, 2011

幸福就是知足

我很幸福  


I love my Mum and Dad who pamper me without spoil.
I love Calvin Tan Kah Wai who loves me morethan himself.
I love my true friends, NgjingenWhale etc who treats me nice with true hearts.
thanks to all of you who makes my life so great !
*smoooooochh* :)

我知道  我实在没必要为了生命中一些小小的人
不值得的人感到不愉快 耽误自己的青春 我要继续活得很棒 
一直都对得起自己 对得起对的事 懂得不去计较伤害我的人
知足,真的可以让你很快乐 :D



要是你是个连真心对待你的朋友的劝告都不能接受的人
你只会一直烂下去。
要是你只有爱情抛弃友情,你会尝到真正的孤单!

最近发生很多事 其实想到明年要回到班上
我很不开心也感到压力 很多时候就算知道自己是对的
他人对你有偏见你就是错的。
很可笑吧? 哈哈哈
我已经放弃努力去证明什么 人的嘴巴真的很恐怖
长得越大 我看透越多事实 很多改不了的事实
现实中 不是你好 你就真的好
要是你真的好到很好 就等着被欺负被利用吧!
我希望可以快快长大 不要经过这个恐怖的阶段!
长大到用自己的实力去生活。
那些只用嘴巴而没有实力的就等着被淘汰到边缘!

请你看清大家对你有多好 多么包容为你想

你做得那么绝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后果?!


-


妈咪买了吉他的调音器和架子回来!
我很感动 :) 好棒!可以自己调音了 也可以把吉他展示出来
方便拿很多 ^^
我爱我的家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