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myholiday

 
整个假期都跟朋友和家人混在一起
很开心 ^^

我很开心因为那天自己把头发烫圈烫得很满意哈哈哈 难得*
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阿揍可以出门! 所以我们都一起陪她出来玩
去唱歌 :D
*佩欣提早离开了
后来我和恩就去参加吉他社表演的庆功宴啦
吃了晚餐很早就离开了

某天为了看《那些年》和黄小恩出门
据我们研究显示 去shopping mall除了花钱还是花钱好显啊 =,=
走来走去 就只有吃了唱歌 唱歌了看电影 ZZ

某天我们心血来潮去Bukit Banang游泳!
那是我第一次进去桑拿 好热啊! 一开始不敢进好怕自己熟掉 XD
后来进了其实蛮不错的 ?
我们游到8~9点时 突然喷蚊油的来 啊! 我要疯了
整个好难呼吸躲在水里好辛苦 他走了我们又回到水里哈哈
结果我发现 水面上都是死蚊子在漂浮 啊! 逃亡!!!
游泳完毕就超级饿 去泳池附近的餐厅
可惜没有供应食物了 剩下甜点和饮料 :(
这个冰淇淋很好吃类
可乐小鲸

我和小恩每个星期一起学画画两天
所以我的假期几乎都是她们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