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November 20, 2011

thesecretof beauty

我开始学吉他了 :P























早上和一家大小吃早餐 除了去新山看电影的姐姐
吃完后上车弯着腰看天空就开始想东想西
结果让我发现漂亮的真谛 ?!

从以前到现在 朋友说我变漂亮了 (哈哈哈)
和以前比起来 我确实过得越来越幸福
抛开以前的幼稚坏性格 变成现在比较懂得知足
也拥有交心的朋友 很棒的家人 还有为我付出很多很多的另一半
我很幸福 也许是因为这样 对自己的信心也增加了
不再像以前重视别人的意见多过自己的主见
像是为别人活似的 去追有的没的的潮流 跟一些奇怪的朋友混那么熟惹一身祸
慢慢踏上比较稳定的初中三 有一团好姐妹 总是给我出自真心的意见
而今年更好了 我有樱花们 虽然和从前的姐妹生疏了一点 但是我还是记得你们:)

另一个例子是我现在身边的好朋友
其实开始时我和她不熟 也不觉得她十分漂亮
后来她遇到人生的低潮 我们陪着她度过
直到现在 她不再为那个不明原因离开她的那个人天天难过了
变得很开朗常常笑 看她笑 我真的觉得她变得很漂亮 也发现她很耐看

所以我相信幸福和快乐就是让自己漂亮起来的主要因素 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