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anuary 29, 2014

2月3日又要到了喽

我称这件裙为 Taylor Swift之裙 ((有她fu))

多六天 19岁的生日就到了
此刻的心情很是复杂。
长大了怎么那么多事要面对?!

因为知道这里荒废那么久一定没人看了
所以决定很愉快地写一下生日礼物愿望

1) 惊喜的派对
其实从以前开始就很喜欢惊喜这种东西! 直到最近反而害怕了 好像稳定简单已知更好。((回来回来)) 惊喜是要建立在完善安排的基础的!惊喜的派对不用奢华夸张,对我而言,可以看到喜欢的朋友们在派对里出现就是多么振奋人心的事!为我感到开心,为我祝福,一起简单地聊天度过吃吃点心回忆满满 

2) 贴心的礼物
如果是以前,我的礼物愿望一定是很明显的东西好比说:相机xx型号 / 新手机xxx / 小丸子大娃娃 之类的,但是现在毫无那种冲动诶!好像终于明白心意比礼物的价钱更能得人心了。
((回归正题)) 注意到我有什么需要而送的礼物,就是贴心的礼物!那样真的好难做到,总觉得大家一定觉得:胡嘉雯都没缺什么。虽然我在买别人礼物时也有这种念头哈哈哈!不过其实经过观察,一定有当时比较需要或想要的东西啊 

3) 真心流露的祝福
以前的生日贺卡就是:生日快乐!祝你xxxxxx。
好希望听到别人心里想对我说的话,虽然我真的是个抗压性不高的人,但是就是很想知道== 总比被蒙蔽继续做小丑啊。生日就是一个机会嘛,写卡片,电子文字也好 

不知道生日后回头看这个生日礼物愿望列表会有什么感想呢 /.\
至少要中一个吧!

至于生日愿望 好几年来都是差不多一样的耶
是不是该考虑换了呢 @@ 不怎么灵验啊!!难不成我要求太苛刻

-

最近忙着练表演 组Band在Annual Dinner表演 我是Vocal之一哦!
((有遇到知音的感觉耶 好像终于有人懂我在唱什么了哈哈))
这组强力BAND 加油!!

-

分享我毕业后把头发烫卷一事!
哄!现实跟想象还是有差的。难打理是真的。
烫了才觉得好像直发比较百变嘛 ~ 毕竟没染头发又添一份老气
((也不是时时刻刻都在后悔的)) 偶尔还是觉得它有漂亮的一面
有稍作打理的时候哈哈 打理太多会太规范 ((明明就是你不会打理))
照片看面子书 belves oh

-


记得Follow我的网店 Instagram : thebellecloset
之前都卖保养品
现在正式引入 3ce 了!! 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
绝对正品诶 而且有现货。超好康
谢谢 

-

自从决定年建筑系后路途坎坷
坦白说 我对它也不是那么深的理解 所以在接收某些咨询就开始摇摆?!
“女生嘛 7年出来都要结婚了 照顾孩子 怎么拼事业 念那么久花那么多钱结果出来顾孩子
女孩子最终还是要顾家的 architect都跟男生打混诶 单单说话power就少了 压力又那么大……”
对 就是听到这些 当然还有些零零碎碎的
我不当他们是绊脚石 而是建议 自己对architect的热忱到哪里 要求的是什么
以为能早早解决这一切 结果== 拖到现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