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y 9, 2013

✿18岁


整整半年不理部落格 真是的。
终于舍得来更新我的十八岁生活! (大略大略)

今年是统考年 我都有在拼书啦
放松一下嘛O.O

这是近照@@
我最近很少拍照!
(手机都被偷掉了 气)













十八岁生日

参加新生营带了经典基础忠这一班
在我生日那天她们替我庆生>< 感动*****
是我最爱的小丸子!
就是这些小瓜了
 和家人一起吃好料 ^^ 幸福*****

和同班同学一起来个晚餐庆祝哟 开心*****


和初中同班同学来个午餐庆祝会哟
(大合照我没有啦)
拽脸
好姐妹 ^^
因为中间那位李贤贤的相机拍了这张很漂亮
就把它挂上面子书cover photo了!!!

谢谢你们 

-

NEVERLAND
是我的乐团! 今年跑了两场表演 他们很棒!
Ham , Kenz , JiaYee , Jason 和我 #
也很幸运地被邀请去华教的event唱华教的歌。

还是喜欢自己烫的卷发 嘿 (照片的已经掉了啦)*.*
虽然都只是小表演 但是我们都从中获得很多经验! 加油 :D

-

某天华乐团表演 一起去支持同班同学 :)


-

半年下来经过的事情很多 写不完
大多都在啃书!
我要当设计师!!!

其实对于未来我还是有很多很多迷惘 就连一直想当的设计师也一样
长大越大 思绪越乱越复杂 常常想要待在天真无邪的幼儿园做老师算了

我的梦想很多也很高 ……


-

我爱马来西亚 我希望他会有美好的明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