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pril 7, 2012

the beginning of April.




多少个月没有碰部落格了!
不得不承认高二真是忙透透的一年
















今年担任健言社主席
目标就是把健言社给重振起来!
我要卷起学校的辩论风气 !!!
我有努力真的有努力

但是,最近一直在碰壁 :'(
说真的我感到很挫败 觉得自己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东西好像被搞砸了!
我建得多辛苦谁知道吗 :'( 只可以每天对我的姐妹恩恩说
来怀念曾经很成功的一幕幕

我有生气 因为我愿意帮忙 但你却不找我
最后出现这种结果 一开始就是觉得我不应该自私什么都自己做
所以放手一搏 让别人有体验的机会
对 没错,但是…… :(

我最近都在想自己是不是太刻薄了
还是太自私了? 要求太高? 太自我? 没有人跟我说 :(
我也不知道怎么才可以让健言社团员一步一步走上来
太严厉行不通 太松也行不通
但是我不知道什么叫刚刚好
也不知道怎么才是一步一步地进步

越想越难受 :(

前天星期三和樱花们出去改改
 去明太迟午餐 很不错一下哈哈哈
 又是去唱歌
 Bingo house晚餐
其实每次出门都一样 >< 就跑那几个地方 没办法啊*.*

给你们看 卟卟
恩恩的手
 这张最萌了! :P
 贪吃卟
美女卟

她超可爱的噢 用左手抱她她会翻去左边
用右手抱她就翻右边 哈哈哈哈哈
她最近很贪吃! 肥了~~~~~

看她喝水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