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2011 义卖会

前面头发好长好长
我要去剪头发可是我很忙哈哈哈
要去理发还要book很麻烦 == (懒惰)

 我做的哟 !
 精品组做的 :D
 婧恩 画的很好看吧!
 基本上是课室的分布图 可是后来有点更改 漂亮吗 :P
 当天成列的巫毒娃娃
 我们一起做的一团手环
 铅笔盒儿~~~~~~~
礼物柜台! 到最后都扫得差不多了 哈哈


 甜蜜蜜 *
精品组主席 :)

谢谢婧恩帮我很多很多 我美术组的东西真的帮我很多
所以我当然也要帮忙精品组啊 至少我有情有义
我的本分我有做好 几乎每天都接近10点到家 熬很迟才可以睡觉
义卖会一过整个就是好轻松 事实告诉我们什么都不理是最安全的
那些在背后早就说不要理会事情 即使自己有能力也置之不理的人
最后被捧在手心保护 安然无恙 而耗神耗力去做的 下场是被置之不理的闲空之人讲讲讲
有心想帮忙想弄好最后常常因为人性的险恶把你贬得最低
多不值得啊!

反正过了就过了,我做的事都对得起自己
你呢? 都不会心虚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