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给你们 part II

长长的脸    卡卡卡*
我要把长长前面头发剪掉了 很难弄好啊 常常就散散的 =,,=


整个就是超想吃California Roll
还是石乐和Landmark的好吃 :P
(这个我在Landmark拍的)

值得一听噢 Juliet Cover的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个人觉得比原歌还吸引人 ~ 听了很舒服。

有空旷恐惧症之类的Jemma 已经两年没有出门了
唱歌很棒 棒到被很多网民怀疑是假的== 用原歌盖的
其实没有 都是她自己唱的啦 很棒哦 现在她很红!!! :)
听听看

某天密做蛋糕给我们吃 很好吃 :P 还有可爱的飞天小女警泡泡 又户!

我们的聚餐暂告一段落 >,< 我没有每天都拍下来啦*
 爱上鸟蛋 哇哈哈哈
(面临考试就暂停聚餐)

继续给你们那篇 :P

吴盈频沈心作黄阿佐蔡汶淇我跟你们的合照很少咧!
我直接写了 >,< (没有分先后哄!)

吴盈频同学
认识你是从课室布置 那时大多数都是和你在一起
因为某些原因我才坐上这个位子 你帮了我很多很多
虽然被上色的不是我== 但还是要跟你说 谢谢你:) 你很卖力很有心
你整个人就是很单纯很没有心机很容易被骗 (可是最近都骗不到你了==)哈哈哈
感觉,美术占据你生命很大部分
总之 跟你一起时候感觉很简单很舒服 ^^

沈心作小姐
最幸福的就是你拉 :P 双方都为对方很卖力地制造幸福 祝福你们!!!
一开始觉得你就是超级安静然后沉默寡闻的人 没想到你讲话也可以很欠打
还带着很认真表情哈哈哈 觉得你很神奇!!!
我不是很懂你咧/.\ 你考试超认真的 几乎没有讲话到

黄阿佐
哈哈你很喜欢这个名字对不对! 很有风味虹!!! 不用谢谢我啦
首先要谢谢你那时帮我把水翁带回去给你可爱的兔子们吃 :P
麻烦你了 谢谢你!!! 我一直用要丢掉威胁你==
很开心你的兔子喜欢吃哈哈 我真的很想跟你的兔子玩
是不是你跟兔子混久了所以越来越像它们==
好啦讲认真的 感觉你有很多内心话都自己收 就很少抒发出来对吗><
我自己觉得的啦 有话可以直直说 :) 我们会听的!!!也灰常有兴趣!!!
总觉得你每天担心的就是 巴士安个等等我~ 考试考试怎么办~ 之类的东西@@
我的意思是说 你很纯朴啦哈哈哈哈
偷偷告诉你 你的生日派对计划我们已经策划好了 (邪恶地笑) 哈哈哈

蔡汶淇同学 :)
从小学认识到现在 你成绩一直都很棒
我记得小学很喜欢去找你哈哈哈 说些有的没的 后来没什么联络了也生疏了
今年,你成绩更是佳 可是在你身上找不到架子 :P
常常狂问你问题 钻牛角尖你也耐心回答 真的谢谢你!!!
你要多讲一点话啦== 我们都不懂你在想什么哈哈哈
你的生日我们也安排了 尽情期待哈哈哈 XD

我现在有【吃鱼恐惧症】 要吃也吃得灰常小心 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