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31 JAN ~

*由於原本的目的地 - Genting Highland 土崩! (沒有造成傷亡)
爲了家人的安全, 取消了
所以爸爸媽媽帶我們去玩一天 哈
首先! 我們的午餐 石樂! (i'm lovin'it!)
這個店長請我們吃的! 只有爸爸媽媽吃 他們說好吃!

那天的裝扮蠻暖和的 因為旅程是突然取消的><
剛好這裡一直下雨天氣冷 

我在聽丁當的歌 XD

My family :)
Lala Oh
我愛枝豆
小妹!
我愛日式炸豆腐
我吃這個 (其他人也有吃啦)
甘耶! 很奇怪陪日本餐><
whow! 這個贊!!! 我第一次吃 很好吃!!
它是一個cheese一個蟹柳的 i prefer cheese 超好吃喲
蒸蛋

接著! 一家人去看電影 青蜂俠
(不太適合兩個妹妹看)
蠻傻的這個戲 哈哈 還不錯看喇
排排坐(小妹拍的,不錯哄?)
Phoebe
蒙這張
XD alien f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